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办事

接收专用地震监测台网和强震动监测设施监测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01 18:46:13 来源:公共服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82

 

一、适用范围

在新疆行政区域内,建设专用地震监测台网和强震动监测设施的单位。

二、法定依据

《地震监测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 专用地震监测台网和强震动监测设施的管理单位,应当将地震监测信息及时报送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负责管理地震工作的部门或者机构。

三、申请条件

专用地震监测台网和强震动监测设施的管理单位产出地震监测信息后。

四、申请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详细要求

备注

1

接收专用地震监测台网和强震动监测设施监测信息申请表

填报完整准确,加盖公章,若为PDF/jpg格式扫描文件内容应清晰可辨

 

 
五、办理程序

(一)申请人向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提交申请材料。

(二)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进行审查。对属于受理范围,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受理并出具受理通知书;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在收到申请材料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书面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对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不予受理并出具不予受理通知书,并告知向有受理权限的机关申请。

(三)予以申请的,向申请人电话告知,决定不予申请的,向申请人书面告知,自作出备案决定之日起个7工作日内向申请人通知申请情况。

(注:该程序为实体大厅办理程序,网上办理程序应据实填制)

六、办理时限

(一)法定期限:14个工作日。

(二)承诺期限:7个工作日。

七、收费依据、收费标准

不收费。

八、审批决定证件

无。

九、数量限制

无。

十、联系方式

(一)联系电话

新疆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0991-3835812

(二)网上办事大厅

新疆政务服务网:https://zwfw.xinjiang.gov.cn/newWork/workDetails.html?taskcode=12100000457606221X2651010003000

(三)监督电话

新疆地震局纪检室:0991-3820087

十一、注意事项

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