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制度、强执行、提质效”——监测与信息中心开展站网站点运维规范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1 18:53:20 来源:监测与信息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13

313日,监测与信息中心开展以“学制度、强执行、提质效”为主题的站网站点运维规范专题学习,旨在进一步提高运维人员的业务素质,切实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运维质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测震站网站点运维质量评估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结合新疆测震站网运维实际情况及站网运行质量存在问题,对站网站点运维侧重点进行分析。与会人员深入思考并交流发言,表示将以《规范》为站网站点运维工作指导,进一步提高站网运行率,及时发现并解决台站大延时和波形异常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学以致用,把制度规范牢记于心、落实于行,营造重视站点运行质量的良好氛围;二是明确任务,以制度规范为指导,切实提升站网站点运维质量;三是协调配合,各运维单位要同向发力,接续奋斗,通过提升运维质量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