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地震工作会议精神 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8 18:56:06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14

226日,办公室、访惠聚工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23日自治区地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国地震局长会和自治区地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实的攻坚之年,全体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战略定位,践行“探识地震、感知风险、韧性防御、智慧服务、综合治理”战略思路,推进“四句话、四十九个字”战略举措,围绕局党组“防风险、夯基础、提能力、强服务、谋发展”的工作部署,聚焦办公室中心工作,全面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做到办文办会提质增效、机要管理规范高效、综治维稳务实见效;聚焦访惠聚办公室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做好驻村工作坚强后盾。

最后,与会干部围绕“立足岗位勇担当,砥砺奋进促发展”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地震局长会和自治区地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工作思路和设想,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