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举行2024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暨新春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18:54:58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76

龙跃华夏迎新岁,春满神州庆丰年。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疆地震局举行2024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暨新春游艺活动,离退休干部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团拜会上,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祝老同志佳节快乐人安康,阖家团圆福满堂。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向老同志介绍了2023年全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宣读了2023年“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决定,希望老同志向受到表彰的“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自身优势,乐于奉献,争当“老有所为”的模范,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新贡献。

游艺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参与游戏活动,几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撰写春联和福字,将新年愿望写进了喜庆的春联里,将节日祝福送进每一位老同志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