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台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17:42:15 来源:新疆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75

近日,新疆地震台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和《2024年自治区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要点》,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推进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切实增强震情短临跟踪研判能力,持续提升地震短临预测水平;二是继续加强地震预警、地震速报、地震编目等日常工作,确保成果快速、准确产出;三是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震情在岗值班和应急准备等工作制度;四是加强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五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