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17:19:19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08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重阳节前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昌吉市开展“重阳敬老谱新篇”主题活动。

在昌吉博物馆,离退休老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指引,先后参观了“丝绸天路 天山廊道——昌吉历史文物展”“情系中华 爱满天山——新疆历史名人展”,深入了解先秦到新中国成立时期的600多件文物和上起西汉、下至民国的52位西域历史人物事迹,深刻感受各民族共同奋斗、共同发展、共享盛世的深厚情谊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城市街区,离退休老同志们驻足交谈、品尝传统美食、相互拍照,精神饱满,兴致盎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良好平台,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