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开展“新疆地震应急数据资源管理系统”运行测试与管理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4 17:51:11 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49

222,地震应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新疆地震应急数据资源管理系统”运行测试和系统管理员业务培训。局人事教育处、档案室、财务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新疆地震应急数据资源管理系统”包含档案管理、地震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图书管理三个服务模块。档案管理模块可实现我局文书、科技、财务档案一体化管理,人事档案管理平台为独立模块一并完成试运行与相关培训,地震科技创新知识服务模块包括地震行业近3年的科研文献,图书管理模块为新疆地震局图书室藏书管理平台。本次培训为各模块管理人员在试运行阶段的业务培训,围绕我局人事、科技、会计等各门类档案规范化借阅、审批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针对该系统地震图书管理及科创知识服务的主要功能模块做了讲解。

后期,系统将按计划逐步开放服务,不断提高信息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于地震科技工作者和基础业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