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当勤精进、自强行修 ——规划财务处疫情期间召开线上业务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2:10:39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473

 

为夯实专业基础、拓展行业视野、提升工作能力,规划财务部门于826日召开线上业务交流培训会,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国资室裴亮同志围绕《政府采购工作基本政策与实施》主题,做业务交流分享。

裴亮同志以政府采购的概念开篇,深入讲解了招标与采购的政策规定,详细辨析了采购方式及组织实施方式。逐项讲解了政府采购方式的组成,即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采购、询价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认定的其他采购方式,以及组织实施方式的六大分类,即批量集中采购、定点采购、单独项目委托采购、协议供货采购、网上竞价采购和网上商城采购,并同与会同志围绕做好政府采购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会议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就如何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规定,规范我局采购工作发表了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正所谓“源深而水流,水流而鱼生”“根深而木长,木长而实生”,在积极的团队氛围,良好的工作环境,蓬勃的精神状态滋养下,组织中的每一位同志一定能学有所获,在履职干事中成长为多面手,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好财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