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新疆地球物理观测中心野外流动观测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19:18:58 来源:地球物理观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943

33日,随着南疆流动重力观测小组的出测,2022年度地球物理观测中心野外流动观测工作正式启动。

正式开展野外观测工作前,地球物理观测中心按照要求编制了《新疆地震局2022年度流动重力观测方案》,并于223日至25日组织开展了测前集中培训,从仪器操作与保养、野外观测要求、观测步骤、数据处理及重要资料备份等方面进行了实操演练。

出行前,中心副主任刘代芹对工作人员强调:一是开展野外观测首先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包括人员安全、仪器设备安全、车辆安全等;二是继续保持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观测质量,为本年度震情跟踪工作提供高质量数据;三是牢记防灾减灾救灾使命担当,适震情发展随时转换角色,迅速投入地震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