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开展2022年第一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9:0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99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工作能力,1月18日,新疆地震局机关党委围绕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召开了2022年第一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

会议从组织生活会的基本概念、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局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整改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对新修订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记录簿》的正确使用进行指导。培训内容既有党务理论高度,又有具体规范要求,还结合2021年督导调研的实际情况,开展相关问题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提升了党务工作者对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高质、全面发展夯实了基础。

参会的党务干部在会上就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种有针对性、聚焦问题的培训对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情用力,严格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提升党建和业务融合式发展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