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组织开展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9:42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57

为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12月31日,新疆地震局组织召开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出席会议,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对落实好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对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办公室副主任耿丽为大家现场讲解了信息报送规范、要求,对国家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答疑。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加强应急值守、规范信息报送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大应急”认识,认真落实好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强化应对防范和应急处置责任,做到组织有力、反应迅速,切实保证调度指令、政令畅通,确保各项灾情信息第一时间准确及时报送,避免因信息不畅而贻误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