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召开青年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9:4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35

12月30日上午,新疆地震局党组召开青年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王飞、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单位40岁以下22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岗位、事业发展及自身感受,从增设业务能力培训,提升科研素质水平,做好传帮带工作,度过新入职迷茫期,关心青年身心健康,增设文娱体育活动等方面,提出了20余条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建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青年干部群体特征,站在全局发展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党组将针对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落实。同时希望青年干部职工评议监督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