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 广泛征求党组民主生活会意见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9:42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51

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地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12月29日,新疆地震局党组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征求干部职工对局党组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能力本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充分的准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飞、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吕志勇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希望参会职工代表本着对局党组负责、对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对党组提出中肯而有益的意见建议。

与会职工代表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生活状况,站在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高度,依次作了发言。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党组提供这个表达个人意见建议的机会。一致认为,一年来,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事业改革发展,不断改善干部工作生活条件,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大家也从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的角度,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32条意见建议。会上,局党组认真倾听干部职工呼声,坚持立行立改,对涉及事业改革发展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归类汇总,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逐项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