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召开地震监测中心站月度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8:55:32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93

1116日,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主持召开地震监测中心站月度运行调度会,监测预报与科技处、监测与信息中心、新疆地震台、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和11个中心站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琼学习传达了中国地震局闵宜仁局长、阴朝民副局长在全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若干问题的意见》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会议精神;二是理清岗位职责,建立健全中心站管理制度;三是梳理业务流程,利用野外站、预警项目等提高和拓展业务能力;四是通过全员聘用压实岗位职责,完善中心站激励奖励机制;五要建强基层党组织,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

各中心站汇报了仪器运维、异常核实、预警项目台站建设等情况,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及各业务单位领导对中心站负责人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对监测运维、预警项目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