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7:52:5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57

1116日上午,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处室30余名青年干部和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二、三、四小组代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厘清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意义。青年干部们在学习中表示,作为机关干部,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青年理论学习重要内容,读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有效解决青年干部政治理论基础不足、政治素养不足、党性锤炼不足、素质能力与贯彻落实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相适应的问题,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第一小组理论学习方案》,明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讨论促学、先进引学、活动践学的方法,全面系统、围绕主题、结合职责、创新形式,将理论学习学深入、学扎实。会议明确了考勤制度、学习纪律,制定了学习计划、确定学习主题,提出了学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