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机关党委与纪检室党支部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8 18:24:2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537

1022日下午,新疆地震局机关党委与纪检室党支部集体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新闻通稿有关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从五年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成绩的原因、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4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刻体会新疆5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特别是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给新疆人民生活带来的好处;二要坚持理论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及时将会议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干事创业的动力,克服困难、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五年新疆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群众生活明显改善,民族团结发展进步,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大家将牢牢扭住总目标,为把新疆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一份力量;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