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召开事业单位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7:19:18 来源:地球物理观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80

近日,地球物理观测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动员部署事业单位全员岗位聘任工作,中心全体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会议传达了我局《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全员岗位聘任岗位设置方案及岗位说明书编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认真组织编制本单位岗位设置方案和岗位说明书。

会议强调,此次全员岗位考核竞聘充分体现了能上能下的激励机制,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全体业务人员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根据个人工作实际情况,积极申报合适岗位。青年同志要通过这次竞聘的契机,重新审视自身,找准定位,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课题项目,不断提高个人科研能力,促进中心整体业务水平发展,平时要挤时间想一想怎样结合构造背景、物理机制分析解释观测资料;想一想在野外监测中,如何通过申报各类新型专利发明来改进观测方法,提高观测效率;想一想如何提高实验观测数据精度,通过更为可靠、详实的数据,做好地震预报的基础支撑。

中心全体职工一致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是竞岗动员会,也是中心领导为职工谋发展、理思路、提精神、加压力的会,通过此次会议,有效提振了中心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