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地震局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与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7 17:28:52 来源: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775

9月15日上午,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副所长吴微微研究员、青高所综合办黄雪影主任应邀到中国地震局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所长李杰研究员及有关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会上,吴微微介绍了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的科研优势、特色学科及科研队伍现状。李杰就中亚所目前的地震观测和研究条件、三支创新团队建设、流动岗位设置以及新疆地震局党组对区域研究所的政策倾斜和绩效激励措施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区域研究所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内陆地震》与《四川地震》编辑工作及新疆地震学会和四川地震学会的相关工作。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促进了业务交流和科研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进区域研究所建设工作,在科技创新过程中充分发挥作用。

会后,吴微微和黄雪影应邀参加9月17日在乌鲁木齐召开的中国地震局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