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8:38:19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566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8月20日,新疆地震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答题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此次答题活动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以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普及保密常识为主要内容。今年以来,局保密委办公室通过制作保密知识应知应会PPT、制作保密宣传小提示、开展保密警示教育等方式,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此次活动前,局保密委办公室将保密知识应知应会资料发送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求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为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有效推动了我局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局营造了良好保密宣传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