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召开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副站长选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9:43:04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08

为进一步推进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527日,新疆地震局召开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副站长选拔动员会议。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罗树志参加会议,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事业单位中级以上专技人员、七级职员以上管理人员及各监测中心站人员(视频)参加会议。

吕志勇强调,推进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实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副站长选拔是推进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推动干部交流锻炼,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希望符合选拔条件的干部职工将此次选拔作为检验自己、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积极参与竞聘,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介绍了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的总体情况和要求,从基本情况、选拔方式和岗位、选拔任用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选拔任用的程序和步骤等四个方面对《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副站长选拔方案》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