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召开扶贫第一书记助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8:47:50 来源:访惠聚工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6

3月23日,新疆地震局召开扶贫第一书记助理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主持,访惠聚工作办公室、各助理所在部门负责同志和已返局工作的五位原扶贫第一书记助理参加。

会上,郑黎明代表局党组对五位年轻同志圆满完成一年多的驻村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和褒奖,鼓励他们从这一年多的基层锻炼中总结经验、汲取力量。他强调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不管是在专业技术的学习上、还是政治思想的锤炼上,都不能摒弃这一段“经风雨、见世面”的经历,要继续发扬基层工作中培养的良好习惯和品格,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一步一个脚印,将奋斗的战场从基层农村挪到新疆地震局,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五位助理分别做了发言交流,谈了一年多基层锻炼对他们思想上和行为习惯上产生的巨大影响,同时表示对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就现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对今后工作的想法提出了建议。五位助理所在部门的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他们在部门工作中的表现,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多给年轻同志创造历练的机会,也希望他们能够把握机会,发扬驻村工作中吃苦耐劳、踏实认真的优秀品格,使自己在思想政治方面和专业水准上都能得到更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