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7 13:25:05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58

3月16日上午,新疆地震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领导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张勇传达自治区3月15日晚视频会议陈全国书记关于2020年工作要坚持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动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不动摇,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动摇讲话精神。特别是在高水平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生活秩序的十项具体要求中强调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提高地震等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特别是在武汉的讲话精神,以支部为单位做好学习交流讨论,激发爱国热情,凸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办成事的体制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按照上级要求一刻不松劲地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工作,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局务会议确定的近期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各部门按照分工筹备好本年度全疆地震工作视频会议,并做好局党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工作,做好延续项目和年度野外监测、调研、调查的等各项工作准备;三是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妥善安排食堂就餐秩序,做好办公楼和家属院春季卫生大扫除和科学适度消杀,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