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口援疆  > 援疆工作

新疆地震局召开援疆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2:05:09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4

5月28日下午,新疆地震局召开援疆干部工作座谈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与中国地震局选派援疆干部齐聚一堂,共话一年来干部人才援疆工作情况。

会上,党组书记张勇用“降低身位的人品、甘于奉献的精神、勤恳敬业的态度、简单清贫的生活”概括总结了中国地震局选派的6名援疆干部一年来的优良表现和敬业精神,充分肯定援疆干部履行使命、服从管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干部人才援疆工作成效显著,并向他们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张勇援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导层不能骄傲自满,人民不能骄傲自满,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慎终追远,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与新疆地震局干部职工共勉,要以援疆干部的优异表现反观我们相关工作尚待提高完善之处,虚心学习,相互促进,力求共同把工作做得更好。援疆干部纷纷表达了援疆工作时收获和感受,认为是人生极其难得的宝贵财富,新疆得天独厚的条件是地震人干事创业的好地方,表示将宣传新疆,支持新疆,心系新疆,一如既往努力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一同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收获和感悟,共叙并肩作战结下的深厚友谊,共谋相互合作交流发展共赢的前景。为褒奖和感谢援疆干部对新疆防震减灾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新疆地震局向6名援疆干部颁发了“新疆地震局荣誉职工”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