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口援疆  > 援疆工作

新鄂一脉亲 同心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0 19:12:07 来源:办公室、地震应急保障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1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新疆地震局党组在研究进一步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时,认为要在这个关键时刻用行动支持武汉,局地震应急保障中心经多方筹措和联系,支援湖北省地震局6箱(每箱30瓶*500g)乌鲁木齐产84消毒液,于2月20日由邮政快递发往武汉。

我们感恩,全国地震系统援疆,湖北局倾力支援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地震局,带去了先进的理念、技术和资金,使博州的防震减灾工作大踏步的前进;我们铭记,精河6.6级地震后湖北局派出精兵强将驰援灾区,为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作出贡献;我们感谢,疫情防控“武汉封城”后,参加少数民族特培的新疆局职工艾萨•伊斯马伊力困在培训中心不能回乌,湖北局办公室嘘寒问暖送去关怀问候......我们是亲如手足的兄弟,一点绵薄之力也许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但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