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口援疆  > 援疆工作

北京干部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03 04:43:04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6

2020年1月1日,新年伊始,南疆大地天寒地冻,但是喀什地区巴楚县阿瓦提镇夏普勒克村的村民们心中却涌动着一股股暖意,一场来自首都北京的爱心捐助正在村委会大院举行。

中国地震局机关党委妇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利用节假日和休息时间为南疆的贫困儿童编织衣物。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北京的干部为村里的孩子们送来了亲手编织的毛衣、围巾、手套、帽子等百余件做工精致的衣物。  

正在工作调研工作的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张勇亲自为村里孩子们穿上漂亮的衣服,并鼓励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孩子们拿到一件件漂亮的衣物后,非常高兴地说道: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就收到这样特别的礼物,心里很温暖,非常感谢远在首都北京的叔叔阿姨们,马上快期末考试了,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用实际行动报答你们的关心!

这次捐赠活动有很多村民都来到了现场,看见漂亮的衣物一一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看见孩子们一个个兴奋的笑脸,村民们也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说道:新年第一天我们就收到了来自北京亲戚们的礼物,他们工作那么忙、距离我们那么远,能够想起我们、关心我们、给我们孩子带来这么大快乐和幸福!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们一定好好培养我们的下一代,让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