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赴伊犁、博乐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6-06-24 19:06:19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2

6月11日至12日、17日至18日,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带领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先后赴伊犁、博乐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杰传达了安全生产工作提示、保密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及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行为规范和纪律约束,着重强调了全体干部职工需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调研期间,李杰与中心站全体人员就青年干部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重点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发展和未来规划,勉励青年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苦练业务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调研组通过“一对一”谈心谈话,细致了解中心站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及未来规划等具体情况,针对提出的具体问题耐心回复,同时收集对人事工作、人才培养及中心站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调研既深入了解了中心站干部队伍现状和需求,又针对性地答疑解惑,为推动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