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办公室和访惠聚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8 18:42:22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76

38日,办公室和访惠聚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围绕“紧跟党的步伐,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署名文章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227日自治区巨灾防范工程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38日自治区地震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精神等相关内容,支部全体成员就紧跟党的步伐,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如何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

张永久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办公室是枢纽部门,我们一要紧跟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知识技能的学习;二要具备细心、耐心和责任心,站在全局的高度上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群策群力,互相提醒,共同努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