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纪检室党支部、乌鲁木齐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和田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8:42:22 来源:乌鲁木齐地震监测中心站、纪检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63

313日,纪检室党支部联合乌鲁木齐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和田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共同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罗树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建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邓建国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党课。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罗树志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联学联建的模式达到了互学互鉴的作用,为下一步有效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提供了新方法、新模式、新路径,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扛起防震减灾职责使命,做好年度重点工作;要深学细悟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提高政治纪律规矩意识,为推进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进一步深化联学联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促进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