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一行赴克州、喀什开展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30 18:30:22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新疆地震局党组安排部署,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一行5人于11月12日至17日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阿克陶县,喀什地区伽师县、叶城县开展工作指导服务。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当地地震防范应对准备工作汇报,观摩了地震“双盲”桌面演练和学校应急疏散演练,实地走访查看了“地县乡村”四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应急避难场所、转移安置点以及地震宏观观测点等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

期间,工作组还实地检查了阿图什市、喀什市、伽师县城市活动断层探测项目野外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新疆地震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