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久一行赴南疆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30 18:30:22 来源:访惠聚工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4

11月25日至26日,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久一行4人赴兵团城镇活动断层探测野外作业现场、新疆地震局驻村工作点调研。

在野外作业现场,调研组听取了浅层地震勘探技术组工作汇报,查看了施工现场,了解了工作进度。张永久强调,一要做到安全作业,合理安排昼夜施工时间;二要确保工程质量,高标准完成野外工作;三要加强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工作进度。

在驻村点,调研组一行分别与阿瓦提镇温艾日克村、跃进吾斯塘博依村、夏普勒克村工作队座谈并听取工作汇报。张永久局长代表新疆地震局党组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驻村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建强村党组织、强村富民、基层治理、为民服务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地震人不挑环境、不惧艰苦、勇于战胜一切困难的艰苦奋斗精神。他指出,新入局的同志以“墩苗”培养形式参加驻村,每个人的成长变化都让局党组感到欣慰,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后盾作用,为大家各成长阶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解了村级组织阵地建设、乡村振兴项目成果等。

新疆地震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