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久赴自治区科技厅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30 18:30:22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9

11月24日上午,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久赴自治区科技厅调研,并与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阿布力米提·伊力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永久介绍了新疆地震局科技与外事工作进展,并对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疆地震局2021年以来通过自治区两个重点研发项目支持,有力推动了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解决了一批制约防震减灾科技进步的难题,产出了许多原创性科研成果,有效锻炼了科研人才队伍,希望自治区科技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疆地震局科技工作。

阿布力米提·伊力充分认可新疆地震局在科技创新和对外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支持新疆地震局科技发展,希望新疆地震局积极融入面向中亚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更好地把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红利转化为创新动力,依靠科技自立自强,提升创新整体效能。他建议,一是及时凝练面向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最新需求的科研项目,二是积极拓展与中亚国家观测站点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三是继续发挥好科研项目对人才队伍的带动作用。

新疆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