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成功举办地震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17:19:31 来源: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729

10月18日,地震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新疆地震局召开。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二级巡视员李永晟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出版处米克丽班·迪木拉提、新疆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张琼以及16家期刊的编辑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黎明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内陆地震》在期刊质量和影响力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与会人员珍惜交流机会、发表真知灼见,助力期刊高质量发展。

李永晟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疆地震学会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肯定。他要求学会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广大科技期刊要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以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服务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

会议围绕科技期刊质量提升、影响力与传播力提升、数字出版与知识服务平台建设等议题,特邀新疆财经大学、新疆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地震系统内核心期刊执行主编授课,总结推进地震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措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组织合理、授课内容丰富,对提升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科交流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