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3-08-24 16:47:39 来源:纪检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49

821日,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责任落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通报了2023年以来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党组成员分别通报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提出加强和改进分管领域和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思路举措。纪检组组长罗树志向党组通报政治生态总体评价,提出监督意见和针对性整改建议。

会议强调,要用好会商成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坚决扛起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责任,给予纪检组更大的支持,不断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本次反馈的4个方面10项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对整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推动责任压力传导,形成以上率下、齐抓共改的格局。四要注重实效抓整改,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注重实效、立足长远,坚持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做好成果转化,切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优化政治生态构建,推动新时代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