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组织退役军人“重返军营忆初心、防震减灾建新功”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19:47:54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14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退役军人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7月27日上午,新疆地震局组织全局退役军人代表前往解放军某部,开展了 “重返军营忆初心、防震减灾建新功”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部队官兵的引导下,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部队陈列的坦克、装备保障生产车间、营区官兵宿舍等,近距离观摩大型国防装备、现代化军事生产设备,身临其境重温了军人优良的日常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让退役军人们重回军营,再次接受国防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在防震减灾事业新征程上,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