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召开地震系统第三批援疆干部期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19:53:29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21

6月16日下午,新疆地震局召开地震系统第三批援疆干部期满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飞出席,援疆干部及所在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吕志勇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中国地震局和援疆单位对新疆地震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向援疆干部人才突出表现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援疆干部忠诚担当、使命在肩、倾情援疆,舍小家顾大家,投身建设美好新疆,彰显大情怀、展现强担当、树立高标杆,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援疆期满干部把深厚的友情带回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疆,推动形成多赢的良好局面;把两年的收获带回去,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合作交流走深走实,推动共同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各批援疆干部要传承好作风、发扬好经验好做法,各部门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援疆干部“压担子、严管理、多关心”,让援疆干部真正得到锻炼提高。

两年援疆路,一生援疆情。座谈会上,3名期满援疆干部作交流发言,畅谈援疆期间的工作经历、切身感受和心得感悟。援疆干部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发言,珍视援疆深情厚谊,分享在援疆干部先进理念、经验方法的带动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与会局领导对进一步深入做好干部援疆工作,增进援受单位相互沟通交往,共同推进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向援疆干部寄予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