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阿克苏地区在2022年“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5-31 18:07:02 来源:公共服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09

日前,国家“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2022年度优秀防震减灾传播师名单和“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阿克苏市实验中学苗成兵同志被评为“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2022年度优秀防震减灾科学传播师;阿克苏市第三小学六年级(2)班李雪瑛同学所作的绘画《抗震救灾 生命至上》在“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手抄报、绘画、书法类优秀奖;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中学在“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2022年,阿克苏地区被选为“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试点地区,共14所学校参与试点活动,圆满完成了“五个一”(捐赠一套图书、举办一次讲座、开展一次演练、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培养一名传播师)的宣传任务,促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宣传成效受到活动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了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