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来伊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17:55:13 来源: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41

5月18日至19日,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一行3人到伊犁州调研地震监测预警设备运行情况及伊犁地震监测中心与新源地震监测中心站合署办公事宜。伊犁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援军,新源县委常委努尔买买提·哈力克、新源县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马学军、新源县应急管理局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新源监测中心站和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交流座谈,听取了新源地震监测中心站业务工作汇报和伊犁州防震减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合署办公工作进程,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新源县GNSS陆态网络、地震预警基本站、一般站及巴彦岱1井、伊宁市前兆观测站的运行情况。

王琼对伊犁州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积极推进合署办公提升地震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合署办公能更好的发挥新源监测中心站的技术优势,合署办公后,新源监测中心站与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要通力合作,拓展业务领域,在地震监测运维、预警信息发布、地震科普宣传等领域协同配合,互相支持,切实提升防震减灾工作合力,为伊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