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6 18:20:29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7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铸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5月12日,新疆地震局专门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开展警示教育。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官油子”现形记》,聆听了中共中央党校唐爱军副教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的专题辅导报告。

违纪违法典型使人警醒、催人深思;专题辅导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辅导报告,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官油子”的行为对地方政治生态、对党的形象和党心民心造成了巨大损害,必须严抓严惩,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明确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警醒,严于律己,严守规矩,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