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召开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1:35:21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70

423日上午,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召开新疆地震局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王飞出席了会议,项目管理与承担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办、各项目承担单位分别汇报了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新疆子项目、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建设项目新疆单位工程等重大项目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针对项目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建设项目新疆单位工程收官之年,各单位要加强统筹谋划,做好项目建设、设备采购与安装、试运行、验收与总结等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计划中的关键节点与任务,制订落实措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管理与承担单位要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强制度建设,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和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