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赴伊开展大型水利工程灾害风险防范及防震减灾公共服务需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 19:02:39 来源: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003

3月21日至23日,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一行5人对伊犁州大型水利工程灾害风险防范及防震减灾公共服务需求开展调研。伊犁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援军及州地震监测中心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新疆伊犁州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新疆润疆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设计方落实抗震设防标准的情况;在伊宁市第十五小学调研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恰甫其海水库和吉林台水库,了解水库落实抗震设防要求以及水库专用地震监测台网运行情况。

3月2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尼勒克县与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