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举办2023年驻村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2:32:38 来源:访惠聚工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42

314日,新疆地震局召开2023年驻村工作培训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19名新入职队员参加。

郑黎明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关于开展驻村工作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要尽快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党建工作开展到基层,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理清村情历史,落实管用措施,扎实推进驻村工作;三要做好群众工作,走进田间地头深入群众,见人见面见思想,倾听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全面精准掌握困难诉求,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四要做好政策宣贯工作,用身边人身边事和身边巨大变化讲好党的惠民政策,帮助算清政策帐、收入帐、保障帐、帮扶帐等,让各族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地震应急服务中心主任谭明结合自己驻村三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事无巨细地为大家解开了驻村工作的“迷团”。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驻村工作,一定会继续延续我局驻村工作的优良传统,立新功,谱新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