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举办2023年入职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5 12:32:38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33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职工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帮助年轻同志更快融入新环境,36日至10日,新疆地震局举办2023年入职教育培训,32名新入职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3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以“防震减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为题为大家上了入职“第一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树志以“讲规矩、守纪律,争做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为题为新职工开展廉政教育。

培训结业仪式上,吕志勇亲自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发放工作证,并向新同志提出了新的希冀:一是新起点、新征程,书写无悔人生。希望大家迅速转换新角色,把握新要求,适应新节奏,更好地融入新疆地震局这个光荣集体和温暖大家庭。二是勤学习、多实践,拼搏创造辉煌。希望大家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培根固本铸魂,不畏困难挫折,用汗水与奋斗将拳拳之心转换为的实干实绩,为推动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增光添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地震人。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思想堤坝,坚守法律的底线,不踩纪律的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往后的人生之路走得稳、走得远、走得敞亮。叮嘱大家以赤子之心尽展青春风采,早日成为支撑新疆防震减灾事业的骨干中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