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创新发展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 10:58:48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24

26日下午,新疆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开展了以“融”向数智化、“和”出新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和创”实践学习活动。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文隆共同主持活动。新疆地震局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组组长,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在家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参观了“新疆移动5G数智化体验厅”的基础设施数智化、社会治理数智化、工作方式数智化、生活方式数智化五个专区,学习体验中国移动创新发展、现代化建设成就,详细了解在“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支撑下构建的“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应用成果,实地感受新疆移动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用心服务千行百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双方就党建信息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物联网、算力网络、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了相关技术在防震减灾领域的应用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践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感受深刻,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有很大帮助,希望今后多开展与外单位的联建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