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一行赴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8:19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66

受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邀请,117日至19日,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率调研组赴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的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和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参观了陕西省地质灾害预测预警中心和卫星遥感中心机房,听取了业务工作介绍,观看了成果展示。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二级研究员洪增林同志指出,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区位等的优势,与新疆地震局在地震监测、地质灾害预警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拓展与中亚及上合组织成员国家在地震、地质灾害风险普查、灾害应对等领域的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王琼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了双方在业务工作、研究方向、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合作的方向,按照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建立长效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在灾害预测预警预报研究和服务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黄建军、总工程师张晓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新疆地震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