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8:19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80

116日下午,新疆地震局党组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地震局第四督导组组长、广东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吕至环和督导组其他同志视频与会全程督导,新疆地震局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代表党组通报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党组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同志分别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事项报告和表态发言。

吕至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成效显著,贯彻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吕志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局党组打造成为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