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举行2023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22:06:47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10

为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117日,新疆地震局举行2023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树志与40余名离退休职工共话吉祥年、共绘新征程。新疆地震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茶话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新疆地震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对新疆防震减灾工作和单位发展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局党组非常关心离退休干部,用心用情谋划和推动离退休工作,各部门单位全力推进落实,老同志感到很温暖,很幸福。同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为单位建设加油助力,为共同建设美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