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自治区科协领导节前慰问新疆地震学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8:36:25 来源: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576

118日上午,自治区科协二级巡视员巴哈尔古丽库尔班一行来新疆地震局慰问新疆地震学会,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出席慰问活动。

哈尔古丽库尔班对新疆地震学会一年来积极支持自治区科协各项工作表示了感谢,也对学会在地震科普宣传、提升各族人民防震减灾知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新疆地震学会持之以恒为全区地震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吕志勇对自治区科协长期以来对新疆地震学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2023年在全疆持续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情况,表示新疆地震局将继续支持新疆地震学会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和科技活动,持续提高全民防震减灾科学素养。

新疆地震学会、监测预报与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