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创建“五个好”党支部示范活动—机关党委与纪检室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8:36:2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20

113日,新疆地震局机关党委与纪检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开好新年第一课 自律为铭启新程”主题的“党旗映天山”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罗树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围绕支部推动发展好,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围绕党员发挥作用合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