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与陕西省地调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11:29:14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270

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以下简称新疆地震局)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以下简称陕西地调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北京举行。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陕西地调院党组书记洪增林,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重大项目处处长魏翔,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副理事长、执行秘书长沈镭,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卫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合作双方在提高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能力,服务上合组织沿线国家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基础上,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将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更好地为新疆及毗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