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赴阿克苏地区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18:32:27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93

1221日至22日,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率工作组到阿克苏地区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吕志勇与地委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阿克苏地区行署及相关部门防震减灾工作汇报,以“地震灾害风险防范与应急准备”为题进行培训授课,地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及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宋治平研究员在会上通报了震情。工作组还实地调研了地震监测、震情跟踪、基层综合救援力量建设、乡镇应急物资储备、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等工作。

阿克苏地区行署副专员夏帕克提·吾守尔、地区应急管理负责人、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宋治平研究员、新疆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